運動雲

世足賽/瑞典不滿德國賽後挑釁 嘲笑對手真的很沒品!

▲▼ 德國瑞典險爆衝突。(圖/路透社)

▲德國瑞典賽後險爆衝突。(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剛剛結束的一場極具戲劇性的世界盃小組賽中,德國隊少一人的情況,在傷停補時最後一刻依靠克羅斯(Toni Kroos)的自由球破門以2比1勝瑞典,取得晉級路上十分關鍵的三分。本場比賽中,作為衛冕冠軍的德國隊面臨著巨大的壓力,直到比賽的94分鐘,場上比分依然是1比1,這將意味著這支隊伍將成為德國足球歷史上第一支在世界盃小組賽就出局的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羅斯在第95分鐘力挽狂瀾,依靠一腳世界波幫助德國取勝,保留了晉級16強的機會。比賽中瑞典隊頑強防守的打法是對德國隊耐心極大的考驗,在主裁判吹響終場哨之後,包括德國隊行政主管和新聞發言人在內的不少德國替補席的成員難以抑制自己內心的激動情緒,紛紛衝向瑞典隊替補席,並揮舞的雙手慶祝著德國隊這場來之不易的勝利。

另一方面,瑞典隊在經歷了95分鐘的頑強抵抗之後,最後敗下陣來,沮喪不已,對於德國這種賽後的公然挑釁行為,自然顯得十分生氣。

▲瑞典遭到德國絕殺。(圖/路透社)

▲瑞典遭到德國絕殺。(圖/路透社)

在賽後瑞典隊球員福斯貝里(Emil Forsberg)對於德國這種行為進行了強烈的指責:「德國缺少對對手的尊敬,這種行為太骯髒,太令人討厭了,他們在賽後衝向我們,並作出手勢,這些德國人的行為是錯誤的。我們拼搏了90分鐘,在比賽結束之後,大家應該互相握手,而不是作出這樣的舉動,在對手沮喪的時刻不應該在傷口上撒鹽。

無論如何都不應該嘲笑戰鬥了95分鐘的對手,這種行為實在是太沒品了。」

德國國腳穆勒(Thomas Muller)在賽後則針對此事回應:」他們一直都在拖時間,從比賽一開始就再拖,補時5分鐘都嫌太少了。」不過據德國媒體消息,事後德國隊有派人前往瑞典隊休息室向對手就之前發生的事情道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