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傳承02年精神? 南韓2戰47犯6黃牌「傲視群雄」

▲▼2018世足,南韓vs墨西哥。(圖/路透社)

▲南韓犯規次數和拿黃牌數都位居榜首。(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在運動比賽中,已經是舉世聞名的「髒」,本屆世界盃當然也不意外,從FIFA官網資料顯示,南韓不過進行了2場小組比賽,就有47次犯規、吞下6張黃牌,兩紀錄都位居榜首「傲視群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首戰面對瑞典就打出「自家精神」,全場一共有23次犯規,但南韓也將勝利葬送在犯規下,下半場金民友禁區剷倒瑞典球員,經過VAR輔助判決後,給了對手一次點球的機會,12碼罰進後瑞典以1比0擊敗南韓。

接著第二戰面對墨西哥,南韓沒有半點收斂,打得火藥味濃厚,在落後時更加肆無忌憚,一次次踹倒墨西哥球員,全場送出24次犯規,成為本屆世界盃之最。

才不過打了兩場比賽,南韓就送出47次犯規位居群雄之首,身後是45犯的摩洛哥和43犯的克羅埃西亞。不只犯規,南韓同時也霸佔了黃牌榜單,兩戰以6張黃牌暫居龍頭,2戰就有了47犯6黃牌,也顯現出南韓打球之「髒」無人能敵,更有球迷調侃,這根本傳承了2002年日韓世界盃的「武術精神」了啊!


▲▼2018世足,南韓vs墨西哥,阿爾瓦雷茲(Edson Alvarez)、奇誠庸(KI Sungyueng)。(圖/路透社)

▲南韓、墨西哥打得火藥味濃厚。(圖/路透社)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