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臉臭看蕭敬騰? 許富凱看報導心碎:非常對不起我媽

2018年06月24日 17:07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許富凱23日以入圍台語歌王之姿出席金曲獎,典禮開放入圍者帶一名家人進場觀禮,他帶著媽媽一同坐在台下欣賞。沒想到有媒體刻意截圖媽媽看蕭敬騰主持的表情,甚至下標「她台下皺眉擺臭臉遭網友狠嗆」,這讓許富凱十分心痛且難過,也坦言心情非常非常低落,更替媽媽平反,證明媽媽並非刻意擺臭臉。

►第29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2018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許富凱。(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許富凱在媽媽陪伴下走紅毯。(圖/攝影中心)

許富凱和媽媽坐在台下觀禮,當時老蕭主持剛開場,鏡頭掃過台下觀眾,恰巧許富凱媽媽面無表情,竟被拿來大作文章,還有媒體報導「老蕭太嗨惹到人?她台下皺眉擺臭臉…遭網友狠嗆」。這則新聞讓許富凱看了十分痛心,23日在臉書寫下:「昨天在慶功餐會上,看到這些報導,完全沒有心情慶祝,心情非常非常的低落,說不在乎是騙人的。」

▲▼許富凱媽媽被說臉臭,痛心發文。(圖/翻攝許富凱臉書、三立新聞網)

▲許富凱媽媽被說臉臭,痛心發文。(圖/翻攝許富凱臉書、三立新聞網)

許富凱解釋疑「臉臭」的原因,媽媽因少戴假睫毛而有些不適應,加上眼睛有畏光,昨晚眼睛紅腫不舒服,在後台時,公司老闆還拿眼藥水給她點,希望改善狀況。至於被說看蕭敬騰主持擺臭臉,許富凱說:「她還在我耳邊說,蕭敬騰的衣服都很好看....。」他痛心表示,這樣的報導,讓他非常難過,「身為兒子的我,很開心媽媽可以陪我參加這麼重要的盛宴,我非常感謝她,但被誤解成這樣,做兒子的我也非常的無奈,我非常對不起我媽....老蕭及老蕭的粉絲跟你們說聲抱歉。」

許富凱這次以專輯《縫夢》入圍金曲台語歌王,唱功實力都備受肯定,這次已是他第5度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卻也連續摃龜5次,不過雖然沒能得獎,但他聲音特別又渾厚,擁有一大票死忠鐵粉,除了歌唱實力受肯定,人氣也相當高。

▲▼許富凱媽媽被說臉臭,痛心發文。(圖/翻攝許富凱臉書、三立新聞網)

▲媒體報導許富凱媽媽在台下的表情。(圖/翻攝三立新聞網)

許富凱臉書全文:

昨天在慶功餐會上,看到這些報導,
完全沒有心情慶祝,心情非常非常的低落,
說不在乎是騙人的,
我想要替我媽平反一下,
我媽昨天因為不常戴假睫毛有些不適應,
而且我媽媽有畏光,
所以眼睛紅腫不舒服,
昨天在後台我的老闆還拿了眼藥水給她點,
她還在我耳邊說:蕭敬騰的衣服都很好看....
而這樣的報導,真的讓人非常難過,
身為兒子的我,很開心媽媽可以陪我參加這麼重要的盛宴,我非常感謝她,但被誤解成這樣,做兒子的我也非常的無奈,我非常對不起我媽....
老蕭及老蕭的粉絲跟你們說聲抱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