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把私密處當臉:一白遮三醜!「不能臉白、下面黑黑」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六月續約代言私密處保養,她稱職表示,在夏天擔任美白大使,開玩笑地說:「我把私密處當第二張臉,總不能臉很白,下面卻黑黑的,而且一白遮三醜耶,所以一定要好好推廣。」

▲六月繼續擔任私密處保養推廣大使。(圖/草本肌曜提供)

▲六月聊私密處代言:「一白遮三醜」。(圖/草本肌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不忘提醒大家,「夏天補充水分是很重要的事情,時時刻刻讓私密肌保持彈嫩水潤,非常重要,如果遇到乾澀、鬆弛的問題,建議要使用白玫瑰。」至於自己的私密處狀況,她說:「自己和李易之前力拼第三胎,最近要好好調養,等恢復到最佳狀況,就會全力衝刺。」

▲六月繼續擔任私密處保養推廣大使。(圖/草本肌曜提供)

▲六月續約擔任私密處保養推廣大使。(圖/草本肌曜提供)

六月透露代言這一年,是這輩子講私密處的次數最多,常常關心身旁好友私密處狀況。」在拍攝現場大露美背,還不忘爆料:「李易也是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愛用者,使用後會一直揪一直揪,就是想趕快揪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