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比利時辮子頭15鐘放5槍 巴舒亞伊榮登我最糗

▲2018世足賽,比利時vs.突尼西亞,比利時巴舒亞伊。(圖/路透社)

▲比利時巴舒亞伊連續放槍糗爆。(圖/路透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比利時2戰猛灌了8球,再次展現他們會外賽狂轟43球的恐怖火力,成為本屆至今表現最穩的奪冠大熱門,不過對突尼西亞一役,換下隊長哈薩德(Eden Hazard)的24歲前鋒巴舒亞伊(Michy Batshuayi),不斷起腳轟炸球門,但15分鐘內放了5槍,直到第90分鐘才順利在左路鏟射破網,可說是整場「最糗」的一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洲紅魔」對突尼西亞一役單場有兩名球員梅開二度,「小魔獸」盧卡庫(Romelu Lukaku)更是自1986年的馬拉多納(Diego Maradona)後,首位連2輪比賽梅開二度的球員;另一位單場攻入2球的是隊長哈薩德,他在第68分鐘被換下場休息,由頂著一頭髒辮的高壯前鋒巴舒亞伊接替上陣。

雖然比利時已經取得大幅領先,但攻勢絲毫沒減弱,巴舒亞伊連續獲得絕佳的射門機會,結果「各種不進」,6次射門只把握住1次,第90分鐘靠著左路鏟射破網,將比數改寫5比1,與僅上陣59分鐘,2次射門就取得2顆進球的盧卡庫完全是天壤之別。

巴舒亞伊從比賽第76分鐘至補時階段的約15分鐘內,浪費了5次破網機會,平均約3分鐘放槍一次。包括第76分鐘,他在禁區內過了門將後打空門,卻被對方後衛解圍;第79分鐘,門前推射打中門樑彈出。

第80分鐘,無人盯防之下勁射被門將撲出;第86分鐘,更獲得單刀,結果沒能完成射門就被對手解圍;補時階段,在大禁區線上起腳射門打偏。若是巴舒亞伊門前把握度能高一些,比利時單場絕對不只5分,這位不斷「放槍」的高壯前鋒成了此役最糗的球員。

▲2018世足賽,比利時vs.突尼西亞,比利時盧卡庫。(圖/路透社)

▲比利時隊長哈薩德(左)、盧卡庫(右)。(圖/路透社)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