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罐罐自己賺!「喵甲師」專業修指甲 網:這年頭當貓不容易

罐罐自己賺!「喵甲師」專業修甲。(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喵甲師」專業的替客人修指甲,但其實事有蹊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高傲的喵星人竟然要放下身段了!?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逗趣的影片,內容是有隻虎斑貓這天竟然在幫客人修指甲,只見牠手裡握著磨指甲棒快速地前後磨擦,專業的模樣就彷彿是名美甲師。上千名網友看了紛紛直呼,「這哪訓練的?」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實影片中的「喵甲師」根本是來搗亂的。(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網友黃政雲昨日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一則秒拍的影片並註解,「這年頭當隻貓不容易啊。」畫面中,喵星人站在拍攝者的前方,小心翼翼地拿著磨指甲棒在替客人修指甲;不過,只見牠的貓掌似乎只是輕輕的放在磨指甲棒上,但怎麼動作卻還如此純熟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罐罐自己賺!「喵甲師」專業修甲。(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喵星人:等等哦......這裡還差一點~

其實真正的美甲師是在貓咪後面啦!因為馬麻在幫客人修指甲時,愛喵一直撒嬌的想上來,無奈的主人只好將牠抱在腿上工作,沒想到好奇心重的貓咪頻頻伸出前肢去摸磨指甲棒;幸好專業的馬麻一點也沒受到影響,照樣仔細的替客人磨指甲,但因為錯位的關係,導致在旁人的眼中看起來,卻彷彿是喵主子在修指甲。

影片貼出後至今累積了近3千個按讚數和200多名網友的轉載分享,許多人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說,「這年頭沒一點才藝,怎麼討罐罐」、「自己的罐自己賺」、「眼神已死...」、「好專業修指甲,改天搞不好會挽臉」、「為了罐罐我可以忍」、「好想養一隻來幫忙」、「真是敬業」。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美甲師爆笑公社修指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