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塞內加爾主帥成性感男神 西塞:得問問女球迷

▲塞內加爾主帥西塞Aliou Cisse。(圖/路透社)

▲塞內加爾主帥西塞Aliou Cisse。(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塞內加爾在世界盃首戰以2比1擊敗波蘭,目前與日本暫列小組第一,接下來兩軍將在24日晚間23點交鋒,賽前記者會中,成為本屆「新」性感男神的塞內加爾主帥西塞(Aliou Cisse)被問到關於爆紅的敢向,他一時還無言以對,接著說到,「這還得問問女性球迷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塞的慶祝動作在推特中瘋傳。 

42歲的西塞是本屆世界盃最年輕的教頭、也是唯一一位黑人總教練,過去他也曾是塞內加爾國家隊成員,並在2002年日韓世界盃以隊長之姿率領塞內加爾歷史性闖進8強,以第7名寫下隊史最佳成績。

擁有一頭俐落且個性十足的辮子頭,再加上稜角分明的面容與孔武有力的身軀,讓西塞成為球場邊的一道獨特風景,而他在塞內加爾對波蘭進球時的慶祝握拳動作,還有堅定看著攝影機的眼神,更是在網路瘋傳,幫他圈了不少粉,甚至有球迷將他比喻成了漫威系列「黑豹」。

對於意外爆紅,並吸引不少俄羅斯地主女球迷的注意,西塞笑說,他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這一切都得問問女球迷們,不過他也很享受這樣被喜歡的感覺,「但其實我不覺得自己是什麼性感男神,畢竟在塞內加爾和全世界都有無數個西塞呢!」

▲西塞在場邊的有趣動作。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