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癲癇、痙攣得肺炎 秋瓷炫「132萬月子中心」曝光!

▲秋瓷炫39歲當媽了!老公「于可愛」:世界上多了一個愛你的男孩。(圖/翻攝自秋瓷炫微博)

▲秋瓷炫高齡產子後身體出現異狀。(圖/翻攝自秋瓷炫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秋瓷炫39歲高齡產子後健康出現異狀,先是傳出癲癇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治療又發生痙攣,沒想到痙攣又導致分泌物流入肺部,最終引發吸入性肺炎,需要靠氧氣罩維持呼吸,在加護病房待了12天後才出院,目前在月子中心調養,據悉她所入住的月子中心超高檔,1個月要價高達新台幣132萬元。

秋瓷炫2017年10月宣布懷孕,在6月初終於迎來夫妻倆的愛的結晶,于曉光先是在微博上感謝:「老婆辛苦了!今天,這個世界又多了一個愛你的男孩,你們都是上天對我的恩賜! 」,她接著也發文表示,「啪嗒(大海的韓文唸法)終於來到了這個世界,謝謝大家的祝福,孩子很健康!我們一定會把他培養成一個樂觀堅強,謙遜陽光的好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秋瓷炫高檔月子中心,一個月要價132萬。(圖/翻攝自Sports Today)

▲秋瓷炫高檔月子中心,一個月要價132萬。(圖/翻攝自Sports Today)

只是沒想到寶寶很健康,媽媽母體產後卻出現異狀,還好經過治療已經恢復,但未來仍須往返醫院定期檢查健康狀況。為了讓秋瓷炫好好休養,于曉光砸大錢在月子中心上,據南韓媒體報導,她入住的月子中心主打1對1照顧,使用的備品也都是走高檔入線,2個星期要價韓幣650萬元起跳(約新台幣19萬),VIP房更高達66萬元,也就是住一個月的話,就得花費132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