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鐵口斷「他們金曲會拿2獎」 結果出爐…真的說中了!

2018年06月24日 15:47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樂團茄子蛋今年以專輯《卡通人物》入圍第29屆金曲獎4項大獎,最終結果出爐,勇奪新人獎和最佳台語專輯獎,音樂實力獲得肯定,頒完獎項後,有部分網友不禁聯想到吳宗憲的「神預測。」原來他早在典禮前就預測該團會拿2個獎,憲哥24日也不敢相信地點名對方:「有空趕快來膜拜!」

▲2018第29屆金曲獎茄子蛋 黃奇斌 蔡鎧任 謝耀德 賴俊廷。(圖/攝影中心)

▲茄子蛋最後真的勇奪2項大獎。(圖/攝影中心)

►第29屆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

吳宗憲在21日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中訪問茄子蛋,一聽到該團總共入圍最佳樂團獎、年度專輯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等4項大獎,數了數成員人頭數:「1、2、3、4,我覺得有機會拿個2項!」大多數人原本沒放心上,怎料真的被他說中了,引來粉絲狂讚:「有憲神快拜」、「憲哥預測厲害!」

▲▼吳宗憲鐵口他們「金曲會拿2個獎」(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曾在節目中預測茄子蛋會拿2個獎。(圖/翻攝自YouTube)

隔天得知茄子蛋真的榮獲2獎的消息後,吳宗憲興奮地在臉書發文:「茄子蛋你說我是不是憲神?」在節目中斷定該團會拿下2個獎項,「現在實現了!」他還搞笑點名成員們有空快去膜拜一下,逗樂了不少網友。

▲▼吳宗憲鐵口他們「金曲會拿2個獎」(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得知最後結果後,直接CUE茄子蛋:「有空趕快來膜拜!」(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點我看【第29屆金曲獎】完整報導

事實上,在節目中被問到「玩音樂是真的吃不飽嗎」的時候,茄子蛋成員阿斌透露一路以來真的很辛苦,每位成員都做過許多工作,有的人做過早餐店或酒吧、有的人待過工地,純粹因為喜歡表演而支撐著他們的熱情,不計酬勞唱校園,有時候表演完回家都已經是凌晨2點多,5點半可能又要出門上班,如今努力總算得到回饋,也讓粉絲很替他們高興。

▲▼吳宗憲鐵口他們「金曲會拿2個獎」(圖/翻攝自YouTube)

▲▼茄子蛋上節目聊甘苦談。(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鐵口他們「金曲會拿2個獎」(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臉書全文:

茄子蛋 你說我是不是憲神?
在小明星大跟班我直接判定你們會得兩個獎⋯⋯
現在實現了
有空趕快來膜拜!

▲茄子蛋片段約在36:40分處。(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