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挖掘Sunnee伯樂經紀人:莊敬高職一眼相中「長髮的她」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Sunnee在《創造101》以第8名出道,獨特的中性魅力擄獲粉絲。第一眼挖掘她出道的經紀人,5年前在莊敬高職相中她,「妳驚訝我能看到妳,我驚訝妳對自己那麼的沒自信。」當時的她還是長髮女孩,被力勸剪了短髮星運大開。

►看更多創造101新聞

▲Sunnee以8名出道火箭少女101 。(圖/翻攝網路、翻攝創造101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nnee以往是長髮造型,被力勸剪短髮星運大開 。(圖/翻攝網路、翻攝創造101微博)

Sunnee是泰籍華僑,從小喜歡唱歌跳舞,為了一圓星夢,決定到台灣莊敬高職就讀,推出飛輪海、SpeXial可米經紀5年前到校甄選《終極惡女》演員,一眼相中她的經紀人回憶,「她(Sunnee)不是美女類型,當時長髮綁了包包頭還戴眼鏡,但當時第六感一眼就看到她,叫她起來時她很驚訝翻頭,以為我在叫她後面的女生,我就說不用看了就是妳 。」因為在此之前,已經有其他2家經紀公司來校甄選,她非典型美女,一直都沒有被看到機會。

▲Sunnee以8名出道火箭少女101 。(圖/翻攝騰訊)

▲Sunnee中性特質擄獲粉絲。(圖/翻攝騰訊)

之後Sunnee展現唱歌才藝,經紀人更篤定她很有潛力,力勸她剪短髮、矯正牙齒,更加凸顯中性特質,經紀人說:「當時她剪短髮時還大哭,爸爸也很心疼女兒。」這次Sunnee參加節目,最終以8名出道,經紀人看直播也哭慘了,「我的女孩,妳今晚真的表現的太好了,應該說是整個賽季妳都表現的很好,這個榮耀是屬於妳的,妳要好好享受~」

▲Sunnee第8名出道了!。(圖/騰訊)

▲Sunnee以第8名出道了!(圖/騰訊)

Sunnee之前是A’N’D女團一員,《我好寂寞》成為代表作,隨後專注個人活動發展,這次參與《創造101》演出,她能唱能跳,加上個性率真,首集就吸引目光,一路維持上位圈名次,她總決賽前看到父母視頻低頭爆哭,說出出道以來的心酸:「這次比完賽,不管有沒有成團,想把我這一份努力的禮物,拿回去給他們,讓他們驕傲一次,因為我之前都沒有成功過。」

▲Sunnee第8名出道了!。(圖/騰訊)

▲Sunnee總決賽爆哭70秒。(圖/騰訊)

總決賽Sunnee以第8名次確定出道,成為火箭少女101一員,她驚喜崩潰蹲地,忍不住爆哭70秒,她淚眼表示,「我根本沒想過我會成團,謝謝大家支持,得到你們的愛非常不容易,這7年以來尋找這個力量,從來沒得到過,來到節目之後感受很多的愛。」《創造101》每週六晚上8點CHOCO TV同步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