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員偷吃步!吳宗憲當場識破「機會教育」被讚爆

2018年06月24日 13:37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來到積分賽的最後一場,學員岳靖壓軸演出《小時代3》,穿著華服登場,卻配上運動鞋而非高跟鞋不符合劇情設定,遭評審長吳宗憲眼尖識破。岳靖解釋因舞台地板太滑,穿高跟鞋怕有意外影響演出,遭吳宗憲反問:「難道人生的地板就不滑嗎?」

▲《我要當女一》吳宗憲、安心亞、惠英紅。(圖/TVBS提供)

▲吳宗憲在節目中擔任評審長的角色,安心亞則為主持。(圖/TVBS提供)

學員岳靖上週原是屬於淘汰名單最後幸運被被評審救回,因此壓力特大。但本周的表現問題不在演技,反而是她被吳宗憲發現的那雙「運動鞋」。吳宗憲發現岳靖在「顧里」華麗的穿著下,腳下竟配上運動鞋,而非符合情節的高跟鞋。

▲《我要當女一》學員岳靖。(圖/TVBS提供)

▲《我要當女一》學員岳靖。(圖/TVBS提供)

岳靖表示:「因為地板太滑了,怕穿上高跟鞋會出意外搞砸演出。」吳宗憲聽完反問:「難道人生的地板就不滑嗎?」強調做為演員該有的敬業精神,就是無論是表現、穿著、服裝、甚至到腳下的鞋子都要忠實呈現符合角色設定,不能因為怕風險而不願嘗試,一旁的安心亞也大讚:「憲哥看得好仔細喔!」

▲《我要當女一》吳宗憲、安心亞、惠英紅。(圖/TVBS提供)

▲影后惠英紅在節目中不吝向學員們分享拍戲經驗。(圖/TVBS提供)

金馬影后惠英紅本週獲邀擔任學員們的客座評審,她不只傳授給學員自己多年演出的豐富經驗,還親自教學員們如何吊鋼絲。惠英紅更大方表示,表現最好的學員,可以跟她一起回香港,立馬造成學員一陣歡呼暴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