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大嬸行為」 行動藥局被曾國城虧:有避孕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神的大嬸行為好誇張!許維恩會隨身攜帶藥品,胃藥、止痛藥、消炎藥、鎮定劑、安眠藥以及防蚊蟲叮咬等是必備,整個人如同行動藥局,讓曾國城忍不住虧說:「那妳裡面一定有避孕藥囉!」讓許維恩瞬間臉上三條線!

▲▼許維恩大嬸行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許維恩自嘲大嬸行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暢談「擁有大嬸靈魂的女神」主題,許維恩笑說自己會隨身攜帶藥品,且偏愛可以吸的涼涼薄荷棒,而且愛買到自己都不好意思地說:「只要能吸的我都買!」至於為什麼會變成「行動藥局」,她表示因為很怕自己會發生事情,自己不喜歡麻煩別人,又可以幫助別人,所以出門就變成了大包小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大嬸行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女神們卻有「大嬸靈魂」。(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同樣有大嬸行為的女神解婕翎則笑說,以前去夜店都會手貼著喇叭感受音樂的震動,現在去夜店聽到音樂大聲放送,心裡只會想這個音量有沒有合法,超想去檢舉,讓大家頓時大笑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