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莫里納雙響砲包辦全隊分數 紅雀終止3連敗

▲莫里納(yadier molina)。(圖/路透社)

▲莫里納(yadier molina)。(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紅雀隊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台灣時間24日對戰釀酒人,單場敲出雙響砲,包辦全隊3分打點,加上先發投手米可拉斯(Miles Mikolas)主投6.2局僅失2分,紅雀終場3比2勝出,終止3連敗。

釀酒人一開賽就以2比0先馳得點,莫里納2局敲出陽春砲,追回1分,2局轟出1發陽春砲,6局則敲出致勝2分砲,手感相當火燙,近6戰已敲出5轟,他強調,最重要是球隊贏得比賽:「希望能幫球隊盡快回到正軌,這是我今天想做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雀總教練邁錫尼指出,莫利納在場上是一名相當聰明的選手,有很多厲害的想法,是一位具有威脅性的打者,而蹲捕時又擁有堅強的意志力,能夠撐住全場。

米可拉斯先發6.2局只被敲3安,首局失掉2分後,未再丟分,單場送出5次三振、2次保送,拿下勝投,戰績8勝2敗,防禦率2.69。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