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最命苦球隊! 第一輪前兩戰全勝還可能被淘汰


▲▼2018世足,南韓vs墨西哥,赫南德茲(Javier Hernandez)。(圖/路透社)

▲墨西哥。(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連勝積分6分,這在其他小組很有可能已經提前鎖定一個出線名額了。但是在世界盃F組,卻仍然存在被淘汰的風險,這隊就是墨西哥,他們堪稱世界盃最命苦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根廷積分只有僅僅1分都還有希望出線,墨西哥隊積分6分,卻還要擔心被淘汰!由於德國隊在今日凌晨絕殺瑞典,這讓F組的積分變成了:墨西哥6分,德國隊3分,瑞典隊3分。最後一輪比賽,瑞典對陣墨西哥,德國對陣韓國。

有一種情況墨西哥隊可能會被淘汰,那就是德國隊大勝韓國隊,瑞典隊大勝墨西哥隊,這樣就會出現3隊同積6分的情況,最後根據規則比淨勝球、總進球,這種情況如果墨西哥操作不當,就會面臨出局的風險。

▲瑞典遭到德國絕殺。(圖/路透社)

▲瑞典昨夜凌晨遭到德國絕殺。(圖/路透社)

當然,對於墨西哥來說,他們絕不會運許自己犯這種錯誤。本屆世界盃墨西哥首戰1比0德國爆出最大冷門,昨天又2比1擊敗了韓國,這讓他們取得了兩連勝,積分達到了6分!最後一輪比賽,如果擊敗瑞典,他們將以小組第一出線,即便是平局,也能鎖定小組第一。

由於瑞典隊在最後一輪比賽必須擊敗墨西哥,才有機會出線,以往擅長打防守反擊的他們,最後一輪面對墨西哥只能放手一搏。與德國隊的比賽,瑞典隊險些讓德國隊陷入絕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