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沒那麼容易被打倒 德國眾將放話下一場滅韓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剛結束的一場世界盃小組賽中,德國隊在0比1落後的情況下依靠羅伊斯(Marco Reus)的進球和克羅斯(Toni Kroos)最後時刻的自由球破門以2比1拿下瑞典,成功在少一人的情況下實現逆轉。賽後,德國隊上下對比賽發表了各自的看法。

▲▲德國克羅斯(Toni Kroos)。(圖/路透社)

▲德國克羅斯(Toni Kroos)。(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德國隊在最後時刻打入制勝球的克羅斯在賽後說道,「今天的比賽我們經歷了高潮和低潮,球隊整體的表現不錯,理應取得勝利。在開場前的10分鐘就應該領先,扳平後可惜沒有能夠立刻取得進球。我對於能夠取得比賽的勝利感到很高興,之前有很多人批評德國隊,但是我們沒有這麼容易被打倒,我們現在完成了贏球,現在需要在下一場比賽中擊敗韓國,要想確保出線,一場簡單的勝利還不夠,所以我們需要從第一分鐘就要全力以赴。」 

▲德國羅伊斯(Marco Reus)進球扳平。(圖/路透社)

▲德國羅伊斯(Marco Reus)進球扳平。(圖/路透社)   

另一位進球功臣羅伊斯在賽後說道,「我們在最後15分鐘少一個人,但是我們沒有放棄,這屆世界盃很多最後時刻的進球,今天我們做到了。儘管克羅斯在比賽中犯了錯誤,但是他也在最後一分鐘取得進球挽救球隊。」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