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瑞典主帥:德國球員沒風度 我們該有個12碼 

▲2018世足賽,瑞典v.s德國,瑞典主帥安德松(Janne Andersson)。(圖/路透)

▲瑞典主帥安德松(Janne Andersson)。(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6月24日凌晨2時,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F組第二輪的一場重頭戲衛冕冠軍德國隊2比1逆轉絕殺北歐勁旅瑞典,將晉級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中。雖然德國隊依靠自己的意志力與球員的好表現頑強的逆轉了比賽,但瑞典教練在賽後接受採訪時似乎還有一些怨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談論了比賽中的細節,「德國隊也沒有獲得什麼明顯的機會,我們的門將做出了幾次精彩的撲救。比賽進行到最後,球員的體力消耗很大,我們一直做的很好,直到那個自由球,那顆進球是個人能力的展現。」

談到自己球隊在這場比賽的表現,安德松說,「我們應該要有個十二碼罰球,絕對是有誤判。但我不想責怪任何人和任何戰術決定,這可能是我執教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場比賽。現在我們的球隊還有希望,我們必須從失利中緩過來,全力投入到下場比賽中。」

他點名表揚瑞典的兩名進攻球員,「托伊沃寧(Ola Toivonen)踢進了一顆精彩的進球,他和伯格(Marcus Berg)的表現都非常好,可惜的是我們未能多取得一球進球。」

▲托伊沃寧Ola Toivonen先馳得點,瑞典慶祝進球。(圖/路透社)

▲托伊沃寧(Ola Toivonen)幫瑞典先馳得點。(圖/路透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