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江少慶6局失3分優質先發 升印地安人3A奪3連勝

▲江少慶。(圖/截自AkronRubberDucks官網)

▲江少慶。(圖/截自AkronRubberDucks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江少慶24日(台灣時間)在3A第3次先發,繳出先發6局失3分優質好投,率隊以10比4獲勝,拿下升3A後的3連勝。

江少慶首局演出3上3下,但2局下發生亂流,投出保送後解決2人,這時又投出保送,喊了暫停之後連挨2支二壘安打失掉3分,才以滾地球解危,止住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少慶3局回穩,4局下2出局後投出觸身球保送且被敲出安打,面對一、三壘有跑者危機,飆出三振壓制前一打席敲二壘安打的史密斯(Tyler Smith)。5局至6局都上演3上3下完成先發任務。

江少慶投6局,用85球,其中有57顆好球,失掉3分,飆5次三振,有2次保送,目前防禦率5.4,張育成此戰休息一天未上場,不過印地安人3A仍火力相挺,全場敲14支安打掃射勇士3A,中止2連敗。

江少慶在2A表現出色12日拉上先發,首戰5.1局失4分奪勝投,18日先發7局失4分連勝,加上此戰優質先發,已經拿下3A3連勝。

關鍵字: 江少慶印地安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