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木蘭聯賽公益日 台北playone攜手罕病病友作公益

▲木蘭足球聯賽公益日,台北playone女子足球隊攜手罕病病友齊作公益 。(圖/星宇運動創意事業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世足賽正如火如荼地的在俄羅斯開打,而在台北田徑場木蘭足球聯賽同樣也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公益日活動,邀請罕病基金會的病友擔任出場嘉賓以及開球嘉賓。由台北市政府體育局以及台北playone女足隊共同籌畫的這一場活動,邀請我們罕見疾病基金會的病友們到場同樂,並藉由觀賽體驗讓台灣女足運動的能見度可以推播到各個族群及角落。

現場由台北playone募集了超過500張的發票捐贈給罕病基金會,並由台北市政府體育局李再立局長代表捐贈,而台北playone的領隊黃常斌先生表示:我們台灣有很多優秀的女足選手,希望我們這麼用心的經營台北playone俱樂部,能夠讓大家看到女子足球員優秀的球技,而社會上有許多角落裡的人是平時大家看不見,但罕病基金會卻很努力的為一群罕病病友們服務,希望這次透由這個活動能讓大家多多能見看到他們,也希望社會氛圍更佳祥和,足球運動也能發揚光大,女子足球運動奪得好成績,重拾國際上的榮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蘭足球聯賽公益日,台北playone女子足球隊攜手罕病病友齊作公益 。(圖/星宇運動創意事業提供)

贊助此是活動的星宇運動創意事業有限公司執行長陳齊祥則說:我們協助了一些台北地區的足球活動,除了今天的公益日,我們也支持了五人制足球企業聯賽,發現其實足球參與人口越來越多了,適逢世界盃期間,希望這項國際上最受歡迎的運動能夠在台灣有更多的人認識,喜愛進而投入,有朝一日我們國家的足球隊也能登上世界盃的舞台。

今天這場例行賽是由台北playone女足隊對抗新北國際女足隊,兩隊目前的成績分別是第二及第五名,今天雙方鏖戰90分鐘,在罕病小朋友們賣力的加油聲下,雙方戰成2:0,由台北playone小勝新北國際,此輪賽畢,台北playone依舊佔據積分榜第二名,以3分積分差緊追台中藍鯨女足隊。對木蘭聯賽有興趣的朋友,可上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官網查詢相關賽程及資訊,而下一場公益日活動是9月8日,屆時邀請大家到場同樂。

▲木蘭足球聯賽公益日,台北playone女子足球隊攜手罕病病友齊作公益 。(圖/星宇運動創意事業提供)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關鍵字: 木蘭聯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