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台北演唱會確定有! 宣布開唱區間:可期待一下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林俊傑(JJ)「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3月開始從上海起跑,目前已公布及演出的演唱會共16個城市,大部分都是大陸地區,他23日金曲獎後出席慶功宴,被問及台粉引頸期盼的演唱會何時?他終於公布較為確切的時間,也表示台北場一定會開唱,預計在2019年上半年,「可以期待一下。」

►第29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林俊傑。(圖/翻攝自台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宣布台北演唱會確定會有。(圖/翻攝台視)

林俊傑近期忙跑世界巡迴演唱會,從3月17日起從上海開唱,不過他1月份透過直播公布演出場次時,卻沒有宣布台灣,讓大批台粉為之心碎。他23日又被問起台北場,他說:「已經差不多確定能公布了,可以期待一下。」表示台北場一定會有,「大概會在明年上半年。」

▲▼2018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華納慶功宴。林俊傑(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俊傑2019上半年唱回台北。(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俊傑目前公布及演出了16個場次,包含起跑站上海、武漢、深圳、北京、南京、天津、合肥、新加坡,宣布門票開賣幾乎秒殺。其中新加坡2場門票20日開賣,共1萬6000張全數售罄,主辦單位和體育館協商後,決定於8月15日及16日加開2場,足見林俊傑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