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克羅斯自由球絕殺瑞典2比1勝 淘汰德國再等等

▲▲德國克羅斯(Toni Kroos)。(圖/路透社)

▲德國克羅斯。(圖/路透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德國背負著非贏不可的壓力碰上瑞典,雙方眼看就要1比1和局收尾,但95分鐘靠著克羅斯(Toni Kroos)的自由球絕殺,和瑞典同樣都是3分積分,保住晉級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球權大多時間掌握在德國腳下,本戰依舊由德國掌握大多球權主動進攻,不同的是中後衛博阿滕(Jerome Boateng)頻頻上前協助組織分球,並創造出不少滲透進攻機會,可惜臨門一腳總是差一點。

第32分鐘,德國中場傳球大師克羅斯(Toni Kroos)傳球發生失誤,球直接落到對手腳下。克雷森(Viktor Claesson)直接從右路長傳到禁區內,給到前鋒托伊沃寧(Ola Toivonen)將球挑過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先下第一分,這也是他第14顆國家隊進球。

下半場德國換下德拉克斯勒(Julian Draxler),換上老將前鋒高曼茲(Mario Gomez)。第48分鐘維爾納換到左路傳中,瑞典沒能攔下,帥哥痛痛人羅伊斯(Marco Reus)補射攻進他生涯在世界盃的第一顆進球,德國1比1追平,這也是德國在本屆世界盃的第一顆進球。

▲德國羅伊斯(Marco Reus)進球扳平、穆勒(Thomas Muller)。(圖/路透社)

▲德國羅伊斯(右)進球扳平。(圖/路透社)

56分鐘維爾納再次從左路傳中,這次換成海克特插上可惜被守門員為奧爾森(Robin Olsen)擋住。下半場好幾次維爾納從左路送出傳中球,但還是欠缺最後一腳。第82分鐘博阿滕犯規領到第二張黃牌換一紅牌出場,讓德國少打一人。

第87 分鐘德國為加強進攻換下左後衛海客特,換上邊路好手布蘭特。第87分鐘高曼茲門前一記精彩頭鎚,直接被奧爾森拍掉。第92分鐘布蘭特禁區外遠射結果中柱,只能說運氣欠佳。第95分鐘克羅斯禁區外左側被絆倒取得自由球,結果克羅斯短踢給羅伊斯,直接瞄準遠角破門帶罪立功,德國最後就以2比1奪下勝利,還有晉級16強的機會。

目前墨西哥積分6分,瑞典和德國都3分淨勝球都是0,韓國0分。最後一戰德國對韓國,瑞典對墨西哥,對戰組合對德國較有優勢,但就理論上來說,韓國如果能上演超級爆冷打敗德國,也還有晉級機會。而如果瑞典、德國都贏球,與墨西哥都有6分,將比淨勝球。

最後一戰,墨西哥面對瑞典只要保持不敗就能晉級,但若墨西哥輸給瑞典、而德國贏南韓,則墨、瑞、德將要比較淨勝球數;若瑞典與墨西哥平局、而德國擊敗南韓,德國以2勝1敗積分6分晉級,瑞典則是1勝1和1敗積分4分小組第三淘汰。

若墨西哥、瑞典平局,德國與南韓也平局,則墨西哥出線,德國、瑞典比較淨勝球;若是瑞典輸球,德國也輸球,則瑞典、德國、南韓同樣積分3分,將要比較淨勝球數決定誰出線,而若瑞典輸球、德國贏球,德國將以2勝1敗與墨西哥攜手晉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關鍵字:2018世足賽2018世足F組德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