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髒!南韓出拐踹翻對手 全場24犯規吞4張黃牌

▲▼2018世足,南韓vs墨西哥。(圖/路透社)

▲2018世足,南韓vs墨西哥。(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是南韓的比賽,總是會得到許多關注,不是因為他們有多強,而是有多髒。台灣時間23日出戰墨西哥,除了孫興慜最後的「世界波」令人印象深刻,大家看到的是,南韓又再次展現肆無忌憚的犯規,一次次讓墨西哥球員倒地,根據賽後統計,南韓全場24次犯規,共吞下4張黃牌。

開賽僅2分鐘,李鎔在邊路防守時放倒了洛薩諾,被踩到腳後跟的洛薩諾痛苦倒地。不久後,李鎔又再次使出「掃堂腿」,直接用腿剷倒了洛薩諾。接著,墨西哥靠南韓「手球」罰進12碼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時落後的南韓顯然被逼急了,心浮氣躁的球員犯規動作變本加厲,金英權直接頂飛了瓜爾達多。下半場第57分鐘,金英權又來了,這次踢倒了貝拉。第66分鐘,「小豌豆」赫南德茲將領先擴大至2比0,讓南韓犯規更加兇狠。

▲▼2018世足,南韓vs墨西哥,阿爾瓦雷茲(Edson Alvarez)、奇誠庸(KI Sungyueng)。(圖/路透社)

▲南韓太髒,墨西哥也踢出火氣。(圖/路透社)

南韓替補上陣的李承佑,目標不是地上的足球,而是墨西哥拉雲的雙腳。第80分鐘,鄭又榮直接賞對方一記「肘擊」,赫南德茲倒地痛苦哀嚎,裁判也出示了黃牌警告,即便吞下黃牌,南韓依舊沒改變「骯髒」的風格,就這樣讓墨西哥球員吃足苦頭直到比賽哨音響起。

賽後統計顯示,南韓全場犯規多達24次,其中李鎔4次犯規是全隊最多,隊長奇誠庸和金英權也有3次犯規,共吞下4張黃牌。反觀,墨西哥全隊僅7次犯規,而貝拉被對手犯規5次最慘。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