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慶功/唐綺陽預言桃花開 「巨蟹男」盧廣仲開趴撩妹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盧廣仲以《魚仔》拿下《年度歌曲獎》、《最佳作曲人》獲得肯定,慶功宴現場,接受300位粉絲歡呼,他開心說:「心臟快要跳出胸口,謝謝金曲獎給我美好的夜。」他這次還擔任「入圍的有」唱名者,十分新鮮,幽默笑:「很高興被我唸到都有得獎。」但也很訝異自己講話有南部腔,怎麼會被選到。

►第29屆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

▲盧廣仲慶功宴。(圖/添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慶功宴。(圖/添翼提供)

▲盧廣仲慶功宴開心嗨唱。(圖/添翼提供) 

盧廣仲公布金曲入圍時,正巧是外婆告別式,他這次連拿2獎,也提到牽掛的親人,「過世的阿嬤、外婆,一直住在我心中,會是我創作的靈感來源,上次得獎有跟阿嬤說,這次新加入(外婆),希望她們在天上互相作伴,聽到孫子得獎很高興。」

►點我看【第29屆金曲獎】完整報導

▲盧廣仲慶功宴。(圖/添翼提供)

▲盧廣仲慶功宴,現場300位死忠粉絲等候。(圖/添翼提供)

盧廣仲金曲奪獎,「國師」唐綺陽開心在臉書祝賀,更預祝「等你有緋聞上報」,他聽到記者提問,大笑疑問:「針對我嗎?真的。」他玩笑回:「跟現場大家來個緋聞。」由於唐綺陽曾公布2018下半年戀愛運勢時,明示巨蟹座「若今年沒戀愛,就得等12年後。」他就是範例,他十分大方:「沒關係,由我當大家低標,大家往我身上踩。」是否有對象,他說不知道桃花運是不是用到獎項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