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70輛超跑「3億求婚趴」騙她來幫忙…24歲新郎驚喜下跪:嫁給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安平區22日深夜突然出現超跑大車陣,保時捷、BMW、賓士G63、CLS63、野馬、奧迪RS6等一路遊街,近70輛百萬進口名車一路開到高職旁停車場,施放5分鐘煙火,原來是一場「求婚趴」!男主角請來價值超過3億元的車隊助陣,給女主角驚喜,事前還在臉書PO文邀請,吸引許多鄉親來湊熱鬧,在浪漫夜空下,最後她落淚點頭說Yes!

▲▼70輛超跑「3億求婚趴」騙她來幫忙…24歲新郎驚喜下跪:嫁給我。(圖/翻攝「HQ Wedding Car Company 宏全專業結婚禮車企劃公司」粉絲團)

▲70輛超跑「3億求婚趴」騙她來幫忙,24歲新郎驚喜下跪。(圖/「HQ Wedding Car Company 宏全專業結婚禮車企劃公司」粉絲團授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色保時捷跑車領頭,近70輛進口名車,聲勢浩大,價值超過3億元,22日深夜出沒在安平區街頭,綁著氣球、車上還印有超大的黃色LOGO,一行人浩浩蕩蕩,開往海事高職旁的大停車場。原來是24歲楊姓新郎要給21歲林姓新娘一個浪漫驚喜,舉行求婚計畫,他偕同禮車企劃公司找來約70輛車助陣。

▲▼70輛超跑「3億求婚趴」騙她來幫忙…24歲新郎驚喜下跪:嫁給我。(圖/翻攝「HQ Wedding Car Company 宏全專業結婚禮車企劃公司」粉絲團)

21日深夜男主角就在台南地方臉書社團預告,22日晚間10時要舉行求婚計畫,「如有打擾在此先向鄉親抱歉,也邀請各位如有空閒可到場參加,祝福新人求婚計畫。我們事後會收拾善後,不會造成大家不便。」

事實上,這對小夫妻早在2016年就已經登記結婚。家人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透露,兩人當初因為懷孕先行結婚,目前育有2個小孩,本來10月就要宴客,但新郎覺得欠妻子一場浪漫求婚,密謀了多日,當晚還騙女主角是去「幫別人求婚」,沒想到到場才發現是自己,讓她當場感動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