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4年緋聞女友」《101》現身 手比愛心..鏡頭秒tag她!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選秀綜藝節目《創造101》23日總決賽,最後成團的11人正式公布出道。節目除了邀請黃渤、侯佩岑擔任主持人、李宇春獻唱之外,彭于晏及廖凡也驚喜亮相。只不過妙的是,彭于晏的緋聞女友林珈安也在現場,鏡頭巧妙的拍攝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創造101》新聞

▲▼《創造101》彭于晏、林珈安。(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創造101》彭于晏現身。(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彭于晏與廖凡為了宣傳電影《邪不壓正》喊出:「我們是邪不壓正男團,7月13日將由你們創造。」語畢,兩人共同用手組成愛心形狀,就在此時,鏡頭竟然切換對準林珈安,鏡頭裡只有女方一人,甚至這個橋段竟然出現兩次,這樣的畫面連接究竟是巧合還是製作單位刻意安排,受到網友熱烈討論。

▲▼《創造101》彭于晏、林珈安。(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彭于晏與廖凡手比愛心後,鏡頭秒tag林珈安。(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創造101》彭于晏、林珈安。(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事實上彭于晏與林珈安4年前曾傳出緋聞,女方被拍到悄悄進到他家,過了2小時候一輛車從彭家開出,女方就坐在副駕駛座,車子一路鑽山路和小巷,到定點後女方下車開停在路邊的白色BMW。當時他的經紀人表示:「就是一位女性朋友到家裡拜訪,沒什麼好說的。」而女方則稱他是「一位很重要的好朋友啦!」

彭于晏和廖凡登《101》宣傳作品,兩人相當配合地比出pick me的動作,顯示自己真的有關注這個節目。廖凡開玩笑提到,原本和彭于晏想要表演一段,但是在後台看完大家的表演後卻步了。兩人分享對於女孩們的想法,他們認為練習生們漂亮、獨立又有自信,「因為自信更美麗,因為勇敢而追夢,勇於表達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