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徐佳瑩濃眉帥氣又有女人味 艾怡良眼太濃變埃及艷后

2018年06月24日 09:02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23日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舉行,紅毯女星盛裝出席,不僅禮服備受矚目,妝髮也是襯托整體造型的關鍵,盤點紅毯女星妝容最美的TOP 3、與最糟3名,徐若瑄無疑拿下最美,艾怡良過濃的眼妝卻讓她看起來像是埃及艷后,相當驚人。

【最美TOP 3】

▲金曲獎。(圖/攝影中心)

TOP 1:徐若瑄南瓜眼妝好時尚

徐若瑄的妝容,是從Reem Acra禮服上取得靈感,運用跟裙襬同樣的南瓜色,暈染自然的眼妝效果,沒有過度暈染出誇張的色澤,搭配上粉紅色裸唇,整個優雅得恰到好處。

▲金曲獎。(圖/攝影中心)

TOP 2:徐佳瑩俐落眉妝

徐佳瑩身穿Jason Wu酒紅色禮服現身紅毯,深色禮服,所以在妝容上,她以比較自然、淡雅的妝感搭配,把重點都放在眉妝上,讓她看起來很有精神,頗有男孩的英氣感,粉嫩的唇色再增添一抹好氣色。

▲金曲獎。(圖/攝影中心)

TOP 3:呂薔淡雅粉紅唇

身穿台灣服裝設計師汪俐伶黑色禮服的呂薔,挑選了比較有設計感的單品,妝容當然就從簡,自然的唇妝、眉彩,連唇色都是很自然的粉紅色調,整個人看起來都相當柔和。

【最糟3名】

▲金曲獎。(圖/攝影中心)

TOP 1:艾怡良底妝太黑、眼妝過濃

艾怡良的五官本來就比較深邃,若是眼妝過濃,很容易看起來就像是埃及艷后,加上她膚色偏黑,若是眼妝過繁複,看起來就會很顯髒,而且底妝的色調感覺也過於偏紅,整個人有種烤焦感。

▲金曲獎。(圖/攝影中心)

TOP 2:陳珊妮沒氣色看起來很阿飄

陳珊妮挑選的JUSTINXX聯名故宮黑白拼接洋裝,整套白色的設計,在妝容上也是一片白茫茫,裸到不行的唇色讓她看起來過於蒼白,一點氣色都沒有,遠處看很像阿飄。

▲金曲獎。(圖/攝影中心)

TOP 3:張惠妹看起來就是著魔的教宗

張惠妹身穿FENDI 2018秋冬黑白長斗篷現身,在妝容上看得出來可能是為了顯瘦,因此把眼影暈染得很大片,又要避免跟穿搭過於衝突,所以用了棕色系,不過若是仔細看,真的就是著魔的教宗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