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買綠花椰附贈最毒黑寡婦…餓到整隻消風!他做出最善良舉動

(圖/翻攝自Life with Elliott and friends粉絲專頁)

▲美國一名男子在花椰菜裡發現劇毒黑寡婦,不知道多久沒東西吃,整隻餓扁。(圖/翻攝自Life with Elliott and friends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只是出門買個晚餐用的綠色花椰菜,竟遇上世界最毒生物之一,真實發生在美國一名男子身上。日前俄亥俄州的居民Jacob Vaughn,在家裡清洗他才剛買回來的綠花椰,赫然瞄見有一個黑色不明物體就黏在上面。

Jacob仔細看,發現這隻黑色的蜘蛛,不是普通的蜘蛛,背上有個紅色標記,代表牠是劇毒的黑寡婦蜘蛛。他看得出來這隻張牙舞爪的蜘蛛非常不爽,黑寡婦並不是俄亥俄州本地物種,Jacob冷靜的立刻聯繫專業的蜘蛛專家Cheryl Garci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或許不會有太多人為蔬菜上偶然發現的蜘蛛費心,但Cheryl細心的把黑寡婦放進玻璃瓶裡,觀察到牠因為太餓了,黑寡婦的招牌大肚子已經完全看不到,但當牠意識到自己沒有危險時,立刻大口吞下Cheryl給牠的果蠅。

(圖/翻攝自Life with Elliott and friends粉絲專頁)

(圖/翻攝自Life with Elliott and friends粉絲專頁)

▲恢復力氣之後,這隻黑寡婦又重新膨回招牌大肚子。

休養了幾天,這隻黑寡婦已經從原本虛弱的樣子,復元到有力氣織新的網,Cheryl把這隻蜘蛛的狀況PO到臉書上,馬上就有很棒的新家找上牠,未來的主人對蜘蛛非常有經驗。

Cheryl特別釐清了一般人對黑寡婦的誤解,牠並不如傳說中的那麼致命,人類被咬死的案例實際上非常罕見,因為黑寡婦製造毒液需要花很多時間,所以牠們並不會隨意浪費毒液,如果碰上麻煩,牠們更傾向逃跑而非浪費能量去戰鬥。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黑寡婦蜘蛛的識別,就是腹背上的紅色標記。(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關鍵字: 北美要聞俄亥俄州蜘蛛花椰菜黑寡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