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徐佳瑩嬌羞:情不自禁!激吻「重要的人」男友比爾賈

2018年06月24日 00:20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徐佳瑩奪下金曲歌后,之後又以《心裡學》獲得最佳國語專輯大獎,她一下後台依舊難掩激動,她說:「我會好好報答你們。」被問到跟男友比爾賈激吻舉動,她嬌羞表示:「那個是情不自禁,真的太開心,就是重要時刻跟重要的人互動。」

►第29屆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

▲▼2018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徐佳瑩。(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徐佳瑩獲得歌后。(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徐佳瑩透露拿到歌后已經很滿足,得知獲得國語專輯當下嚇呆,後台時更和主持人一起回顧「驚呆一瞬間」,她說,當下只想說慘了,因為得獎感言也沒想。她和男友比爾賈交往穩定,是否乾脆結一結婚?她笑說:「這不是乾不乾脆就可以做的事啦。」被記者再笑問賈媽媽認定妳是兒媳婦,她連忙說:「我不相信你們,真的嗎。」好心情藏不住。

▲▼2018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徐佳瑩。(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2018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徐佳瑩。(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激吻男友,徐佳瑩:情不自禁。(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徐佳瑩奪得歌后,她上台前一一和對手擁抱,男友坐在身後捧臉甜吻,閃爆所有人。徐佳瑩激動表示,「謝謝金曲評審們,真的謝謝,這獎是很大鼓勵,我肚子很餓,有點不可思議,以前看金曲獎,那些人牽手等得獎很假,剛剛自己在台下,真的不自覺牽手阿妹姐、佳慧姐的手,覺得誰得獎都好,我置身在其中多麽幸運,多麽開心。」她同時也感謝男朋友比爾賈,男友台下比愛心閃爆。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國語女歌手徐佳瑩。(圖/翻攝自台視)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國語女歌手徐佳瑩,比爾賈比愛心。(圖/翻攝自台視)

▲徐佳瑩獲得歌后,男友手比大愛心。(圖/翻攝自台視)

徐佳瑩同時也感謝,「我也要感謝亞神,對我最細膩的照顧,謝謝老師、工作人員,曾經合作過優秀樂手,音樂們朋友。謝謝家人、弟弟,以及他們另一半,謝謝男朋友比爾賈(男友台下比愛心),我會繼續加油。我愛身邊所有的人,我愛音樂,謝謝我的歌迷。」

徐佳瑩從《超級星光大道3》選秀出道,一直以來只走自己的路,這次專輯《心裡學》更是做自己,捨棄「市場歌」,獨特的風格獲得評審肯定,「這張專輯是我最喜歡的一張,而且主打歌滿不流行,很不是安全的,謝謝公司真的很挺我,就算我有一點任性。」

►點我看【第29屆金曲獎】完整報導

徐佳瑩專輯籌備3年,期間陷入撞牆期、寫不出歌,在歌手以及創作者之前拿捏,交往約3年的男友比爾賈一直默默陪在身旁,這次第3度入圍國語女歌手,PK對手張惠妹、彭佳慧、飛及呂薔,Lala曾說,認為她們都有資格拿獎,「相比之下對自己反而沒信心,但我必須坦白…我想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