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美妝/女孩搶翻!超閃亮「編織打亮」義大利製粉質好貼

▲打亮餅。(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超美的MISSHA打亮餅。(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文/Squid

一般台灣女性很少在打亮,不過隨著歐美妝感的風行,有越來越多人開始嘗試修容;最近有網友就在《美妝公社》分享,韓系品牌MISSHA旗下推出一款打亮餅,不但光澤超閃,粉質還超細,連包裝壓紋也是相當優雅,因此讓許多網友大生火,手刀衝到藥妝店購買。

MISSHA旗下的義想曲緞光編織打亮盤「陽光撒落」,以超美的方形編織壓紋設計,義大利製造的粉質,讓這款打亮塗抹在身上,非常滑順、細緻,散發出閃閃的金色光澤,超級適合亞洲女孩偏黃的肌膚,用在臉部、身體或是雙唇妝感都很華麗。

▲打亮餅。(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絕美的光澤感讓人難忘。(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該網友在《美妝公社》分享完這款單品之後,立刻在網路爆紅,許多女孩看到那華麗的壓紋,都大嘆「我的天呀!也太美了吧!」,紛紛手刀去開架試色,也留言「我也有,超美的,最後一盒很幸運被我買到」、「粉質跟光澤真的很棒」、「看的我心臟噗通噗通跳的」。

雖然妝感超級美,但一向產品價格都落在200元至400元左右的MISSHA,這次的打亮定價750元,打完折也要600元以上,在一般開架品牌是偏高的價格,讓很多人下不去手,持續觀望是不是有更低的價格可以入手。

▲打亮餅。(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粉質也很細緻服貼。(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關鍵字:

MISSHA, 打亮, 彩妝, 修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