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乾燥花擴香」來了 10款都超美,讓人陷入選擇障礙啊!

▲innisfree擴香瓶。(圖/翻攝自 IG、 IG)

▲innisfree乾燥花擴香瓶。(圖/翻攝自innisfreeofficial IG、innisfree.instalog IG)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自然系品牌innisfree以濟州島的天然植萃,受到很多粉絲喜愛,之前在南韓推出「乾燥花擴香」之後,超美的瓶身立刻在IG洗版一片,最近這款單品也登陸台灣,總共10款居室純粹香頌,超美的棉花、繡球花瓣漂浮在香氛中,超級療癒。

7月全新上市的居室純粹香頌,總共推出10款,每個香味上的編碼,都是研究員以濟州島旅行的日期作為靈感,綠色柑橘調、果香花香調、粉香調、花香調總共4種,最受到歡迎的就是梔子花香味,清新又帶點香甜,讓人心曠神怡。

▲innisfree擴香瓶。(圖/翻攝自 IG、 IG)

▲超美的乾燥花讓人想要整套搜集。(圖/翻攝自innisfreeofficial IG、zkzklee IG)

除了梔子花,櫻花的香氣也是取材自濟州島的春季,有一條1100公路的櫻花小徑,其清爽飄逸的花香,讓人聞到不禁宛如置身在此地,有滿滿櫻花灑落、充滿春季的生機盎然。

不僅香味很療癒,包裝設計也是很多女孩生火的關鍵,可愛的棉花、紅豔的蓮花、紫色細小的鳶尾花,漂浮在香氛之中,白色簡約的透明瓶身,展現出簡約又很浪漫的氛圍。全系列都是100ml、售價720元,目前僅在忠孝、桃園、台中三民門市限定販售。

▲innisfree擴香瓶。(圖/翻攝自 IG、 IG)

▲櫻花還有果香味的擴香瓶。(圖/翻攝自bisouxbisous IG、hanna613k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