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讓粉絲5個月都沒眉毛?一支難求的武士刀眉筆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植村秀 自動武士刀眉筆

有多缺貨:最高欠貨時間高達5個月

熱賣原因:妝感自然、角度好畫

如何能買到:先到櫃位預約

售價/規格:售價1080元

▲植村秀。(圖/品牌提供)

▲植村秀最受到歡迎的就是武士刀自動眉筆。(圖/品牌提供)

彩妝往往會隨著季節的轉變,推出各種不同的限定顏色,當然也容易帶起話題,吸引網友搶購;不過像是眉筆這類的單品,雖然比較少有季節色,卻是很多女生化妝包裡面不能缺少的「民生用品」,而且通常用得不錯,就會一直回購。

植村秀的武士刀眉筆,就是女生用過就回不去的單品,因為它的色澤相當自然,就像是真的眉毛一樣,軟硬恰到好處的筆芯,畫出來不會有很明顯的線條感,也不會過度顯色,即使是彩妝新手也可以輕鬆畫出完美的眉毛。

▲植村秀。(圖/品牌提供)

▲最早的武士刀眉筆系列是像鉛筆一樣的設計。(圖/品牌提供)

除了產品本身用起來很好畫,武士刀眉筆更讓人喜歡的是斜切面的筆尖,角度在描繪眉型的時候,可以很輕易的勾勒出線條,相當順手。

武士刀眉筆最初的設計是像鉛筆一樣,每次用到底都要手工削皮,才能露出新的筆芯,後來推出自動版的設計,用完轉一轉就有新的筆芯,更加方便,因此讓很多死忠粉絲用完就持續回購,最長曾經要等5個月,才能拿到貨,也建議一次預約,最好多買幾支,以免又遇到缺貨狀態。

▲植村秀。(圖/品牌提供)

▲植村秀在夏季也將再推出新色的武士刀眉彩系列。(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