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姚文智自稱造勢破1萬5000人 網友拿「空拍照」打臉:造謠關三天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3日晚間舉行首場造勢晚會,除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壓軸登場發表演說之外,眾多民進黨籍立委、市議員也到場力挺。姚文智跟主辦單位都號稱,這場大會超過1萬5000人,但遭網友拿「空拍照」打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大會。陳菊、簡余晏、段宜康出席。(圖/記者張榮恩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大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姚文智23日晚間在民進黨中央外舉行「首都大步走,國家向前行」的造勢晚會,大會約在晚間6時30分左右登場,大會主持人由黨籍立委趙天麟、吳思瑤擔任,且主辦單位強調,現場參與群眾超過1萬5000人。

▼姚文智舉辦造勢晚會,號稱超過 15000 人到場,卻被網友拿空拍畫面打臉。(圖/翻攝自 PTT )

▲▼ ▲姚文智舉辦造勢晚會,號稱超過 15000 人到場,卻被空拍畫面出賣。(圖/翻攝自 PTT )

不過,姚文智造勢大會的時間點,正好碰上世界盃足球賽,以及金曲獎盛會,是否能夠成為話題焦點,並不被外界看好;對於大會自稱有破萬人到場參與,有網友拿網路直播的空拍照截圖打臉。

有網友諷刺地說,根本是造謠,應該要關三天、應該只有幾千人吧;還有網友嘲諷,應該有一萬人還在廁所等。

▼姚文智造勢大會。(圖/直播畫面)

▲▼姚文智造勢大會。(圖/直播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