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琦穿以色列婚紗露深溝出嫁 眾人問價甜笑「裝低調」

▲▼殷琦台中婚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殷琦台中出嫁,白紗爆乳性感遮不住。(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34歲名模殷琦今(6/23)嫁交往數年的台中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宴會上先以香檳蕾絲以色列品牌Liz Martinez訂製婚紗現身,雖是平口婚紗卻遮不住好身材,放送深溝氣勢鎮壓全場,被問到花多少錢準備白紗,低調表示「今天有關錢都不回答。」

▲▼殷琦台中婚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殷琦老公是身家號稱10億的台中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圖/記者張一中攝)

殷琦今在台中林酒店舉辦喜宴,小倆口為讓到場賓客玩得盡興,在喜宴前先舉辦雞尾酒會,並設有Candy Bar,現場也有許多模特兒出席,相當熱鬧,新娘穿Liz Martinez白紗亮相出場,上半身平口馬甲線條簡單乾淨,單純襯托新娘的好身材。

▲▼殷琦台中婚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整體婚禮採夢幻風,白紗素淨不搶戲,展現新娘身材。(圖/記者張一中攝)

婚禮席開30桌,老公張仕育穿Hermes西裝,首次看到新娘禮服直讚漂亮,整場則以粉紅夢幻風格佈置,與新娘禮服搭配呼應。

殷琦也在喜宴前幾天已訊息通知賓客,晚宴的賓客服裝需避開黑、白、紅、藍色系,全場只有她能穿上「藍白」色禮服。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