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深V地帶好閃!徐若瑄酥胸加持千萬鑽鍊 老蕭珠寶好中性

▲▼2018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徐若瑄(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徐若瑄配靠千萬珠寶項鍊,讓人目光都移不開美胸!(圖/攝影中心)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第29屆金曲獎紅毯剛剛落幕,本屆有許多明星選擇大露深V搶鏡,胸前再用一條珠寶點綴,能把目光、鏡頭更聚焦在自己身上。最吸睛的就是徐若瑄,選戴近千萬的項鍊,讓大家眼睛都捨不得離開!

▲徐若瑄、蕭敬騰、閻奕格配戴珠寶項鍊(圖/攝影中心、品牌提供)

▲Boucheron項鍊讓徐若瑄吸睛度破表。(圖/攝影中心、品牌提供)

徐若瑄選穿Reem Acra禮服,超低胸、兩截式的設計超辣,她還搭配810萬Boucheron Serpent Boheme頂級白金珠寶項鍊,鑲嵌總重28.92克拉鑽石。看完了20公分的深V事業線後,目光還會被絕美珠寶吸牢,果然成為紅毯第一美。

▲徐若瑄、蕭敬騰、閻奕格配戴珠寶項鍊(圖/攝影中心、品牌提供)

▲蕭敬騰大膽戴上珠寶項鍊,是男星一大突破。(圖/攝影中心、品牌提供)

擔任主持人的「老蕭」蕭敬騰,再次打破男女性別界線,長版西裝大開深V外,還配上一條PIAGET(伯爵)Limelight Secrets & Lights 系列高級珠寶項鍊,讓胸前更添看頭。雙手還戴滿手鐲、指環,超強的中性魅力令人驚艷。

▲徐若瑄、蕭敬騰、閻奕格配戴珠寶項鍊(圖/攝影中心、品牌提供)

▲閻奕格則用蛇頭珠寶項鍊平衡帥氣裝扮。(圖/攝影中心、品牌提供)

入圍最佳新人的閻奕格,怕有著紗裙的JAMEI CHEN黑色褲裝太帥,就選用Serpenti系列白K金鑽石項鍊點綴頸部,第一眼酷勁十足,視線再往上一點,就會被魅惑的蛇頭造型迷倒。

▼Nono老婆朱海君穿著藍綠色平口禮服,用耳環、項鍊點綴提升女人味。(圖/攝影中心)

▲2018第29屆金曲獎朱海君 NONO NO妹。(圖/攝影中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