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維維美聲成金曲亮點! 半年前「金馬飆4段高音」耳朵淪陷

2018年06月23日 21:25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第29屆金曲獎頒獎禮2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大陸女星譚維維和A-Lin聯手演唱,美聲感動全場。她擁有清亮嗓音,2017年曾在金馬獎登台演唱,狂飆4段高音,高規格演出帶給觀眾深刻印象。

►第29屆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A-Lin、譚維維。(圖/翻攝自台視) 

▲「金曲29」譚維維、A-Lin聯手演唱。(圖/翻攝自台視)

譚維維表演電影《相愛相親》主題曲《陌上花開》,一開場清澈響亮的吉他和絃,就吸引全場關注。她的歌聲隨著音樂出現,唱到「誰也沒欠誰的債」時,最後一個字瞬飆上超高音,高超技巧聽起來一點也不刺耳,整首歌當作一段故事在說唱,在第二次出現的「誰也沒欠誰的債」時,與上一次不同爆發出全身力氣,道出在一段感情中的女人心,演唱長達5分鐘毫無冷場,最後更帶來一個高潮的四段高音,唱完令全場激動地用力鼓掌,此外,台下準老公陳亦飛當時也被拍入鏡,網友趁機指認「喬琪姑娘~喬琪姑娘~」。成為金馬獎表演中的一大亮點。

▲第54屆金馬獎,表演嘉賓/譚維維。(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譚維維2017年為金馬54演唱《相愛相親》主題曲《陌上花開》。(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相隔半年後,譚維維再度來台參加「金曲29」,這次和天后A-Lin合作。她身穿黑色透視網裝禮服,兩人都是高亮、中氣十足嗓音,歌聲宛若行雲流水般悠揚,直逼演唱會的高水準,讓網友再度大讚「雞皮疙瘩掉滿地!」雙姝為金曲獎表演再度寫下美麗亮點。

►點我看【第29屆金曲獎】完整報導

▲2018第29屆金曲獎譚維維。(圖/攝影中心)

▲譚維維再度出襲第29屆金曲獎。(圖/攝影中心)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A-Lin、譚維維。(圖/翻攝自台視)

▲譚維維高音美聲,讓網友耳朵淪陷。(圖/翻攝自台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