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女騎士雨天車禍身亡!家屬求畫面 網:這條路真的很恐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幫轉PO文表示,日前一名年輕女子騎機車行經高雄鳥松區松藝路,疑似自撞身亡,家屬上網請求網友,希望能有人有當天有經過或有目擊車禍的民眾,能提供行車紀錄器給家屬。不少網友幫忙轉分享,也表示「這條路真的真的很恐怖,警察也說這邊很容易有事故。」

▲▼高雄年輕女子車禍身亡,親屬上網尋求事發影像,網友熱心幫轉發。(圖/翻攝爆料公社/轉發網友柯可兒fb)

▲高雄年輕女子車禍身亡,親屬上網尋求事發影像,網友熱心幫轉發。(圖/翻攝爆料公社/轉發網友柯可兒fb)

一名年輕女網友14日下午4:00~4:15間,騎著黑色機車(黑色魅力)車牌AEG6716,行經鳥松區松藝路時車禍身亡。死者阿姨17日中午PO文表示,因為沒有拍到車禍第一時間發生當下,很希望知道發生什麼事,「事發在測速照相警告牌50公尺處,當時正在下大雨,現場沒有監視器畫面,不知道事發經過,目前推測自撞。麻煩當天有經過、或有目擊車禍,或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的人,麻煩聯絡,這對我們真的真的很重要,幫忙分享一下,感謝各位朋友。」

網友看了紛紛幫忙分享,希望有人剛好能夠幫忙到。這起死亡車禍也引起網友討論,「大家多多分享,那個路段下午一定有車經過」、「雨天2輪很危險」、「這條路真的真的很恐怖,警察也說這邊很容易有事故」、「已分享, 建議你可以通知警廣高雄台廣播,聽路況的駕駛人應該蠻多的,節哀」、「那條路沒監視器也只能靠行車紀錄器了,那條路千萬不要飆車騎快路不平轉彎弧度不小,那條路看很多機車自摔重傷N次了」。

也有其他人有類似經驗,「那條路常有車禍撞爛的機車停在路邊,怵目驚心」、「那邊從仁武往圓山方向,有一個下坡近乎90度大彎,非常危險,個人已經在那看過至少2次自摔,路邊也常看到撞壞的機車,實在非常危險」、「這條路我常看到車禍,還同時在對向車道2起車禍,而且2起不相關。也親眼看到一台機車無故自己摔倒,頭破血流。還有一些比較難過的畫面。這條路,大家真的要很小心」、「這條路很恐怖」、「節哀順變。希望有行車紀錄器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