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新勢力/熊仔「長內衣」怪出風格 閻奕格黑禮服不靠性感也迷人

2018年06月23日 21:09

▲29屆金曲將紅毯新勢力。(圖/攝影中心攝)

▲第29屆金曲將紅毯有許多新勢力歌手受好評。(圖/攝影中心)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不少紅毯新秀搶戲,服裝設計師竇騰璜與造型師Judy表示都對閻奕格黑禮服有好評,多層次搭配卻不失整體感,熊仔西裝外套內有「長內衣」營造層次感,受到Judy稱讚「很有他的風格」。

▲2018第29屆金曲獎閻奕格。(圖/攝影中心)

▲閻奕格穿JAMEI CHEN30週年平口禮服出席。(圖/攝影中心)

入圍最佳新人獎的閻奕格穿JAMEI CHEN30週年平口禮服走紅毯,雖是褲裝,在右半邊配上薄紗裙,皮革材質的交叉設計上衣,露腰內肉秀性感,雖然線條複雜,但用全黑統合視覺受到好評。

Judy表示禮服滿有層次,頭髮梳乾淨點會更俐落帥氣;竇騰璜則表示閻奕格不對稱禮服,搭配寶格麗項鍊,整體很好看。

▲2018第29屆金曲獎閻奕格。(圖/攝影中心)

▲雖是褲裝卻有巧思,用黑色統合複雜感。(圖/攝影中心)

個人風格強烈的熊仔,在紅毯拿出香蕉開吃,用不同層次搭配,之前就放話「帥一下再熱也沒關係」,被Judy點評很符合個人風格,搞怪也搶眼。

2018第29屆金曲獎星光大道熊仔、吳卓源。(圖/攝影中心)

▲吳卓源(右起)、熊仔和RGRY相約走紅毯。(圖/攝影中心)

卑南族歌手桑布伊,以全黑西裝搭配以紅色與多色系的原住民文化腰帶,不但把紅色腰帶變得搶眼,也配合得相得益彰,呈現出原民文化時髦的搭配,竇騰璜直說「結合得很好」。

▲2018第29屆金曲獎桑布伊。(圖/攝影中心)

▲融合原住民風格與時髦西裝,桑布伊受好評。(圖/攝影中心)

竇騰璜則讚許老虎鉗5人穿上黑西裝,一字排開很有氣勢,且每個人都有不同搭配方式,包括黑白襯衫、領結領帶與背心等,同中求異很有巧思;Judy另讚譚維維的修身禮服加上乾淨髮型,氣質逼人。

▲2018第29屆金曲獎三十萬年老虎鉗 鄭植 黃柏翰 羅皓宇 林子軒 陳千煒。(圖/攝影中心)

▲老虎鉗整體造型平衡,各具巧思。(圖/攝影中心)

▲第29屆金曲獎星光大道評審。(圖/時尚中心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