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本田圭佑對非洲都能進球 「我們能戲耍塞內加爾」

2018年06月23日 19:55

▲▼ ▲本田圭佑。(圖/路透社)  

▲本田圭佑。(圖/路透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日本將在24日晚上11點上塞內加爾,陣中32歲老將本田圭佑只要在世界盃對上非洲球隊都能取得進球,有望延續繼續,「我們能戲耍塞內加爾。」他說。

「只要我們把細節執行好,包括定位球,就能戲耍塞內加爾。我也認為我們能不斷挑戰對方守門員。」本田圭佑說。

本田圭佑今年是生涯第三次參加世界盃,2010年對上喀麥隆以及2014年對上象牙海岸他都能取得進球。如果對塞內加爾再進球,他更將成為亞洲第一位在3屆世界盃進球的球員。

本田圭佑上一戰角球助攻給大迫勇也頭鎚拿下超前分,不過在防守出現失誤,所幸沒有造成失球。「我出現失誤但有什麼關係?這沒讓我們失球。我們應該充滿膽是,不畏懼犯錯。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我會全力以赴不希望留下遺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