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5帥/蕭敬騰西裝開深V性感霸場 J.Sheon格紋潮爆

▲▼2018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5帥(圖/攝影中心攝)

▲「老蕭」蕭敬騰毫無疑外奪下紅毯最帥!(圖/攝影中心,下同)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第29屆金曲獎紅毯剛剛落幕,《ET FASHION》邀請知名設計師竇騰璜、造型師Judy Chou周筱筑擔任評審,選出今年最帥男星,毫無意外由「時尚王」蕭敬騰奪冠,接續為J.Sheon、林俊傑、方大同、李玖哲,快來看看為什麼?

2018第29屆金曲獎蕭敬騰。(圖/攝影中心)

▲整體打破男女性別界線,令人驚艷。

1.蕭敬騰

本來就是「時尚王」的蕭敬騰,此次擔任典禮主持人,穿搭備受關注。他穿著GUCCI 2018秋冬系列,一登上紅毯就驚豔全場!大開深V的長版駝色西裝,搭配PIAGET(伯爵)珠寶項鍊,下身的褲子還有薄紗設計,令人眼睛一亮。

2018第29屆金曲獎蕭敬騰。(圖/攝影中心)

▲不愧時「時尚王」!

竇騰璜讚「老蕭」的穿著打破男女界線,是時尚圈正行流的「跨性別」風潮;Judy則表示「薄紗褲子一般人很難駕馭,只有他可以,加上飾品搭配的很好,(整體)不會太妖,又有特殊氣質,第一名當之無愧,不愧是最會穿男星!」

▲2018第29屆金曲獎J.Sheon。(圖/攝影中心)

▲街巷的西裝很有新意。

2. J.Sheon

入圍最佳新人的J.Sheon(街巷),選穿Vivienne Westwood灰黃格紋西裝、Nike Air JORDAN全白球鞋,正式又保有自己的街頭風格,在男星穿著算是很有新意。

不跟一般男星選擇正經卻無趣的黑西裝,受到Judy青睞,「不是黑西裝,而是格紋西裝,褲子剪裁比較特別,(下身)襪子、球鞋不無聊,又不失莊重。」

▲2018第29屆金曲獎林俊傑。(圖/攝影中心)

▲林俊傑的西裝是自己買的!

3.林俊傑

再次問鼎歌王的JJ林俊傑,穿上自己買的Dior Homme羅緞領金屬搭扣西裝,搭配Cartier腕錶和美洲豹戒指走上紅毯。

竇騰璜還注意到西裝上的金屬釦飾,直說「很好看」!Judy則覺得三件式西裝運用不同材質,製造出層次,讓兩人留下深刻印象。

▲2018第29屆金曲獎方大同。(圖/攝影中心)

▲直條紋西裝襯托出方大同的才子氣息。

4.方大同

奪下2017年歌王的方大同,身上的西裝有著特殊版型、直條紋設計,能凸顯才子氣息,一出場就緊抓人眼球。Judy讚「稍微Oversize的西裝是今年流行,很襯他的文青氣質,這次有突破。」

▲2018第29屆金曲獎李玖哲。(圖/攝影中心)

▲李玖哲內搭遮不住胸肌。

5.李玖哲

「小胖」李玖哲瘦下來後,真的穿什麼都好看!紅毯上的Lanvin男士經典禮服內搭V領針織衫,微微露出胸肌,舉手投足散發超Man魅力。

竇騰璜表示「李玖哲穿著簡單、身型練得很好看,在一片黑西裝男星中,有著簡單自信的性感。」Judy同樣讚他的胸肌練得很好,稱是男星紅毯中,少數能顯露身材的人。

設計師竇騰璜.(圖/品牌提供)

▲竇騰璜,知名服裝設計師,畢業於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1995年,與張李玉菁共同成立服裝品牌DOUCHANGLEE,至今超過20年,以人文概念為創作精神,在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圖/竇騰璜提供)

▲第29屆金曲獎星光大道評審。(圖/翻攝Judy Chou粉絲專頁)

▲Judy Chou周筱筑:台灣知名造型師與時尚部落客、主持人,為潮流跟高端混搭的icon級人物,為國際彩妝、時尚品牌指定合作對象,同名粉絲專頁跟IG「judychou0608」一共吸引14萬粉絲追蹤。(圖/翻攝Judy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