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比爾賈媽肯定! 徐佳瑩睜大眼「要回家看新聞」

2018年06月23日 19:25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徐佳瑩23日晚間出席金曲獎典禮,而男友比爾賈也帶著媽媽在稍早走完紅毯,在後台訪問時,比爾賈媽媽大誇徐佳瑩是好媳婦。事後,徐佳瑩受訪聽到此事,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一度紅了眼眶!

►不斷更新/第29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稍早,導演比爾賈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他特地帶著媽媽一起走紅毯,受訪時,他表示「心情放空」,恰好女友徐佳瑩是頒獎者,若他笑說:「如果得獎就『見機行事』!」記者追問比爾賈媽媽「滿意媳婦嗎」,媽媽甜笑「滿意」,現場溢滿幸福泡泡。

▲2018第29屆金曲獎徐佳瑩。(圖/攝影中心)

▲▼徐佳瑩暴瘦現身。(圖/攝影中心) 

▲2018第29屆金曲獎徐佳瑩。(圖/攝影中心)

比爾賈帶著媽媽一起走紅毯,媽媽被追問有沒有滿意媳婦徐佳瑩,他慌張到擋鏡頭,但臉上笑容藏不住,兩人好事將近,記者追問「會不會希望今年『雙喜臨門』(結婚以及得獎)」,媽媽笑喊「希望希望」,語意透露心裡已認定媳婦人選。

►第29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2018第29屆金曲獎比爾賈。(圖/攝影中心)

▲比爾賈媽媽肯定徐佳瑩是好媳婦。(圖/攝影中心)

事後,徐佳瑩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徐佳瑩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突然睜大雙眼,一度質疑記者是不是亂傳話,但幸福全寫在臉上,不過此時工作人員則快速把她帶走,徐佳瑩則表示,「要回家自己看新聞才會知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