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葛仲珊爆「拒頒獎」露面 公司出面:是我的錯!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葛仲珊23日出席金曲獎擔任表演嘉賓,以一身「嘻哈性感」造型登場,不過早上卻爆出日前金羽獎後台「不想和李佳薇」同台頒獎,葛仲珊在受訪時也出面澄清:「不要問這個啦!好尷尬!」

►第29屆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

葛仲珊5月出席「17直播金羽獎頒獎典禮」,23日卻被爆料她在後台發飆,起因是不想上台和李佳薇共同頒獎,主持人Lulu安撫也無效,最後只好由Lulu救火代打上場,不過所屬環球唱片澄清,是因工作人員溝通的疏失造成失誤,並謝謝主辦方協調主持人上台頒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環球唱片對《ETtoday星光雲》表示,是「工作人員交接有疏失」,當天只說好要擔任表演嘉賓,到了現場才知道有頒獎環節,認知出現落差,並非針對李佳薇而拒絕頒獎,當然也沒有在後台發火,「謝謝主辦方協調主持人上台頒獎,順利完成活動。」Lulu方則透露,當時確實是臨危受命,不過雙方默契不錯,臨時上陣沒有問題,至於葛仲珊一事,經紀人澄清:「據我所知,LuLu在後台沒有正面遇到葛仲珊,何來安撫之說。」

▲2018第29屆金曲獎葛仲珊。(圖/攝影中心)

▲▼葛仲珊出席金曲獎。(圖/攝影中心)

▲2018第29屆金曲獎葛仲珊。(圖/攝影中心)

事件爆發後,葛仲珊晚間出席金曲獎擔任表演嘉賓,受訪時被問到有沒有要擔任頒獎嘉賓,葛仲珊大笑很尷尬,唱片公司主管開玩笑拍記者的頭,「是我沒有講清楚啦!都是我的錯!」

Miss Ko 得過金曲新人,去年風光問鼎金曲歌后,對金曲獎並不陌生,她今天以全身的Gucci行頭,包括早秋花朵蕾絲夾克、織帶裝飾長褲以及Gucci飾品展酷勁,身旁好友Ron也帥氣同台。配合Miss Ko的音樂,Ron將帶來最新潮的Jookin舞蹈要展現freestyle !Ron 曾與美國嘻哈教母蜜西艾利特、饒舌教母「Eve」夏娃合作,這次帶來的Jookin 舞風融合芭蕾、slide及嘻哈元組成, 配合 miss Ko的歌詞意境和音樂強調動作,葛仲珊談到:「希望這次能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也能把Jookin介紹給大家!」

►點我看【第29屆金曲獎】完整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