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兒「只穿泳裝」嚇壞人! 張秀卿捧女出道:她10分鐘錄完歌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金曲29星光大道星光熠熠,歌后張秀卿帶著15歲女兒林莉亮相驚艷紅毯!她的專輯《沒我你沒娶》中,其中一首新歌《若問》與愛女對唱,笑說這是台語金曲《媽媽歌星》的Rap版,愛女接棒勇闖星河,更獲得歌后大讚:「她是將來的一位巨星!」

►第29屆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

▲2018第29屆金曲獎張秀卿、林莉。(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第29屆金曲獎張秀卿、林莉。(圖/攝影中心)

張秀卿笑談和女兒對唱,形容是台語金曲《媽媽歌星》的Rap版,對於愛女闖星河,則說:「我一直反對,這圈子充滿著不確定性,真的太辛苦了!」但拗不過女兒一句「趁年輕要努力圓夢」,由虎媽變星媽,母女在錄音室裡過招,愛女10分鐘過關,相當有天份。

►點我看【第29屆金曲獎】完整報導

事實上,林莉早在14歲就在歌唱節目亮相,當時參加《希望之星》,節目嘉賓邀來蔡秋鳳和李翊君兩位實力派歌后,她小時候就曾模仿演唱《金包銀》,更被原唱大讚「覺得她是將來的一位巨星。」李翊君則是守電視機前幫忙衝人氣,歌唱之路受到眾人期待!

►觀看更多張秀卿與女兒性感美圖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