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大眾運輸「腿開開」霸氣睡姿 鄰座傻眼:這是在生小孩嗎

▲▼搭乘交通運輸該怎麼坐才霸氣呢?網友表示:是菊花太癢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搭乘大眾運輸「腿開開」霸氣睡姿,鄰座傻眼:「這是在生小孩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難免會疲憊,有些人就會在座位上睡覺補眠,但是這個姿勢會不會就太過頭了。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有網友無奈說,自己日前搭船準備去七美島,結果卻有一名男子霸佔整張椅子,用一種相當誇張的姿勢睡覺,讓她看了傻眼說:「這是在生小孩嗎?」

原PO表示,自己日前從澎湖馬公坐船去七美島時,發現有一名大叔不但霸佔整張椅子,而且還脫鞋把雙腳抬上前後的椅靠上方,誇張的睡覺姿勢讓原PO忍不住說:「躺著睡也就算了……這種睡姿!?這是在生小孩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分享後,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笑說:「護士!撐開器拿來。」、「祈禱他在到之前不要放屁吧。」、「這樣露出人體要害,感覺很危險。」、「很淒慘的姿勢,節哀。」、「原來這就是太陽曬屁股了。」、「待產中...勿擾。」、「很想從中間用力踹下去。」、「生小孩戳到我笑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