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中華隊投手王政浩 獨鍾長中繼刺激感

▲2018亞運中華培訓隊投手王政浩。(圖/中華棒協提供)

▲2018亞運中華培訓隊投手王政浩。(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亞運中華隊投手王政浩,去年亞錦賽對南韓一役擔任長中繼角色,這次再入選亞運中華培訓隊,王政浩仍希望能以長中繼角色出賽,不過總教練許順益有意安排他先發,現階段仍以先發投手調整。

王政浩去年投入合庫並入選亞錦賽中華隊,成為棒球生涯的轉捩點,王政浩今年再度入選亞運中華培訓隊,他認為有了亞錦賽的經驗,那時是新的挑戰,如今二度入選培訓對要想辦法突破自己,再有所提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政浩以速球見長,最快能飆破150公里,談到長中繼的角色,他認為,「國際賽張力大,中繼上場時很重要,沒丟好的話,後援也不能出來。長中繼通常是分數較接近的時候,比較刺激,就要想辦法壓制打者。」而且先發的話,比較沒辦法觀察每個打者,長中繼的話,可以從第1局就開始觀察。

目前中華隊名單尚未公告,還有機會找職棒投手入隊,若徵召職棒隊的終結者,有可能會讓王政浩轉先發。王政浩在合庫期間出賽先發、後援兩頭跑,在中華隊可能也是同樣的角色。若以先發、中繼及後援3種角色來說,王政浩對先發較沒信心,認為自己配速掌握度不夠,若仍屆時排上先發的話,還是會想辦法投至少5局。

關鍵字: 亞運中華隊王政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