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老虎塞「黑色旅行袋」偷闖美墨邊界 事跡敗露竟丟包

小老虎被打包丟掉。(圖/翻攝自推特/@CBPRGV)

▲小老虎被塞在袋子裡看起來失去意識。(圖/翻攝自推特/@CBPRGV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要追捕可疑的偷渡者,人沒追到卻在地上發現一個黑色旅行袋,打開一看竟是一隻活生生的小老虎,要是再晚一點發現,小老虎恐怕有生命危險。

這件事發生在當地時間4月30日,海關及邊境保衛局人員在德州格蘭河附近站崗,發現有3名可疑人士試圖非法通過美墨邊界,還帶著可疑的黑色旅行袋,然而上前追捕卻沒逮到人,卻發現對方拿著的旅行袋被棄置在樹叢裡。工作人員打開袋子嚇了一跳,裡面竟是一隻奄奄一息的小老虎,大約才3、4個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老虎被打包丟掉。(圖/翻攝自推特/@CBPRGV)

▲▼工作人員發現小老虎還有氣息,趕緊請動物園救治。(圖/翻攝自推特/@CBPRGV)

小老虎被打包丟掉。(圖/翻攝自推特/@CBPRGV)

海關人員將小老虎交給格拉迪斯波特動物園(Gladys Porter Zoo)照顧,幸好小傢伙順利甦醒,而且健康狀況沒有大礙,然而小老虎從小就離開生母,因而需要由保育員人工哺育,未來野放的機率極低。

海關及邊境保衛局懷疑逃逸的3名可疑人士是從事盜賣動物,偷渡小老虎時擔心東窗事發,才會將動物隨意丟棄自己逃走。

關鍵字: 老虎美墨邊界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