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王維中5局失2分 恐龍1比2落後韓火鷹

▲NC恐龍王維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NC恐龍王維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NC恐龍左投王維中將於台灣時間23日下午4點迎戰韓火鷹,挑戰本季第6勝,而且最近NC恐龍戰績逐漸轉好,有望扮演帶領球隊擺脫墊底的角色。目前5局打完,恐龍1比2落後。

1局上,王維中登板,李容圭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姜炅學纏鬥9球,但擊出雙殺打,宋光旻保送上壘,鴻伊(Jared Hoying)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桑普森(Keyvius Sampson)先發投球,朴珉宇三振出局,盧珍赫保送上壘,羅成範吞K,史庫格斯(Xavier Scruggs)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2局上,李性烈三振,白彰粹游擊滾地球出局,金旼河游擊滾地遭刺殺。

2局下,朴錫珉吞下三振,權熙東保送,金星旭一壘界外遭接殺,金燦亨敲出安打,恐龍攻佔一二壘,但第9棒鄭範模吞K。

3局上,河周錫吞下三振,池晟準敲左外野安打,李容圭一壘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封殺往二壘跑者,打者野選站上一壘,再盜上二壘,姜炅學敲右外野安打,右外野手羅成範接球傳往本壘發生暴傳失誤,李容圭趁勢跑回1分,姜炅學攻佔三壘,宋光旻吞下三振。

3局下,朴珉宇三振,盧珍赫也吞K,羅成範二壘滾地球出局。

4局上,鴻伊從王維中手中敲出陽春砲,李性烈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白彰粹敲安,但下一棒金旼河擊出雙殺打。

4局下,史庫格斯敲安上壘,金星旭在2出局後敲出安打,恐龍破蛋,金燦亨也補上1支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恐龍換代打崔俊蓆,金燦亨盜上二壘,沒想到三壘跑者金星旭發生跑壘失誤,遭到夾殺出局,恐龍中斷攻勢。

5局上,河周錫一壘滾地出局,池晟準三壘滾地球出局,李榮圭投手滾地球遭刺殺。

5局下,尹粹康三壘滾地球刺殺,朴珉宇投手滾地球出局,盧珍赫一壘滾地球刺殺。

王維中前一戰16日出戰KT巫師以7局僅失1分的優質好投拿下第5勝,也是他經歷兩次被打爆的2場出賽之後再振作起來的一役,目前出賽13戰,共5勝4敗,投78局,失29分責失分,防禦率3.35。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韓職王維中韓火鷹NC恐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