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只有4句歌詞! 南韓「神級樂團」一開嗓PTT推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第29屆金曲獎進行到晚間9點半,頒獎、表演都漸入高潮,陳珊妮今年以引言人的身分登上舞台,在台上隆重引介南韓獨立樂團Hyukoh。正當網友們疑惑,這個樂團到底是何方神聖,音樂一下,整場表演只有4句歌詞,卻讓PTT網友讚爆,「推」字不斷洗版。

►第29屆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陳珊妮。(圖/翻攝自台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yukoh在陳珊妮的引言介紹後登場。(圖/翻攝自台視)

Hyukoh全場維持神秘感,4位團員,包括主唱,全都穿著白色無袖帽T,全員幾乎只看得到半張臉,但主唱吳赫渾厚的嗓音,配上樂團幾乎毫無破綻的演奏,從貝斯手到鼓手、吉他手,光用旋律和主唱的合聲搭配,就讓所有人聽得如癡如醉。整場表演,只有《萬里》一首歌,出現的歌詞僅4句,就讓所有人驚豔不已,由於表演曲目只有一首,讓許多人直呼不過癮。

►點我看【第29屆金曲獎】完整報導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HYUKOH。(圖/翻攝自台視)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HYUKOH。(圖/翻攝自台視)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HYUKOH。(圖/翻攝自台視)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HYUKOH。(圖/翻攝自台視)

《萬里》歌詞:

前方的月亮好奇妙

海上的船都看不著

昨天的後悔忘記了

今天的事都忘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