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表演被譙收音爛 台、客「雙聲道」美聲救場網讚爆!

2018年06月23日 20:23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第29屆金曲獎6月23日在小巨蛋舉行,當天眾星群集,但表演才開始約1小時,就有網友頻頻抱怨,疑似是收音太差,讓表演大打折扣。但晚間8點多,由音樂人謝銘祐老師開場演唱台語歌《彼卡皮箱》,以及「生祥樂團」主唱林生祥兩人,用台、客語「雙聲道」接力表演,讓表演評價再度獲得滿堂彩。

►第29屆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謝銘祐。(圖/翻攝自台視)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林生祥。(圖/翻攝自台視)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謝銘祐、林生祥,台、客語接力演唱救場。(圖/翻攝自台視)

►點我看【第29屆金曲獎】完整報導

表演開始,謝銘祐先拿著一把木吉他現身,接著用充滿磁性的嗓音,跟著音樂搖擺開唱,接著由林生祥接力演唱客語歌《古錐仔》,最後兩人大合體,以《氣口》一曲為表演畫下完美句點,讓網友讚聲連連,直說:「薑還是老的辣」、「中氣十足啊~證明收音沒問題」、「這段表演真的很棒欸!」用在地聲音神救援,也讓網路氣氛嗨到最高點。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謝銘祐、林生祥合體。(圖/翻攝自台視)

▲2018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謝銘祐、林生祥合體。(圖/翻攝自台視)

►點我看【第29屆金曲獎】完整報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