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黑髮少年團沒了!柾國「出道以來最鮮豔髮色」粉瘋傳上熱搜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出道五年,除了高人氣和音樂實力外,更有不少人對他們「五顏六色」的髮色印象深刻。儘管如此,隊中老么柾國卻始終是髮色變化程度最小的,一直都是深髮色示人居多。然而22晚間在首爾舉辦的《樂天家族》演唱會上,柾國卻突然染了一頭「火龍果」般鮮紅的髮色,讓粉絲們相當驚艷。

▲防彈少年團。(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防彈少年團新專輯以「全員黑髮」回歸。(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月發行新專輯《LOVE YOURSELF轉’Tear’》時,防彈少年團以罕見的「全員黑髮」現身,並維持了一個多月的打歌期,讓不少粉絲期待「黑髮少年團」的粉絲都很興奮,直喊:「黑髮要能突出更考驗顏值,但這樣也超帥!」也有人為成員們的「頭皮」感到欣慰。

▲▼防彈少年團換上新髮色。(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換上了新髮色。(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在22晚間在首爾舉辦的《樂天家族》演唱會上,除了SUGA、J-HOPE外的成員,全都換上了新造型。有著「世界帥」稱號的JIN以及去年被選為「世界第一帥」的V,都選擇偏白的金髮襯托五官,而JIMIN則換上偏灰的金色,並剪短了頭髮,視覺效果非常強烈。

▲▼防彈少年團換上新髮色。(圖/翻攝自推特)

▲JIMIN剪了短髮,並染成偏灰的金色。(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換上新髮色。(圖/翻攝自推特)

▲V重新染上了金髮。(圖/翻攝自推特)

最讓歌迷們震驚的,當屬極少挑戰顯眼和鮮艷髮色的柾國,竟難得的換上一頭「火龍果」般鮮紅的髮色。這難得的轉變也讓他迅速成為網路熱門話題,「柾國紅髮」也立刻登上韓網、推特以及微博熱搜。雖然柾國出道初期也曾經染過一陣子紅髮,但近年來多是深髮色示人,因此可能粉絲還需要一點時間消化,雖然有很多人稱讚柾國的新髮色,但也不少粉絲表示:「有點不習慣這樣的柾國,崩潰。」

▲▼防彈少年團換上新髮色。(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換上新髮色。(圖/翻攝自推特)

▲出道以來幾乎都是深髮色的柾國,難得染了一頭紅髮,更因而登上熱搜。(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