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騰璜評紅毯/艾怡良比徐若瑄更美 鼓勵廖人帥、麻吉弟弟走出另類風

▲2018第29屆金曲獎艾怡良。(圖/攝影中心)

▲竇騰璜給了艾怡良很高評價。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的星光大道耀眼登場,ET FASHION邀請知名設計師竇騰璜總評紅毯明星們的造型,他把最美頭銜給了艾怡良,「裝跟妝髮、飾品很完整」。除了一般「正常」眼光下的美與帥,他認為參加金曲獎個人風格很重要,因此葛仲珊、麻吉弟弟、廖人帥等人的另類穿法,也很值得鼓勵。

▲2018第29屆金曲獎徐若瑄。(圖/攝影中心)

▲徐若瑄的雙色禮服很活潑大器。

艾怡良以不對襯的土耳其高級訂製禮服品牌Terik Ediz晚裝,展現勻稱身形,露出腰際展現微微性感,贏得竇騰璜青睞,第二美是原本就呼聲很高的徐若瑄,他說:「是經典大器的美,衣服很簡單,選了兩個色,看起來比較活潑,還有點夢露風。」

▲2018第29屆金曲獎譚維維。(圖/攝影中心)

▲譚維維是第三美。

穿著薰衣草紫色禮服的譚維維,也讓竇騰璜驚豔,給了第三美,「禮服雖然是經典的設計手法,但配了耳飾很新穎,貴氣但有創意,髮型跟裝也很好,唇色很適合他。」

▲2018第29屆金曲獎張惠妹。(圖/攝影中心)
▲阿妹很有氣勢。

此外,到前一天才確定出席消息的阿妹,穿著FENDI 2018秋冬系列的斗篷,搭配超級恨天高,很有氣勢。

▲2018第29屆金曲獎徐佳瑩。(圖/攝影中心)

▲徐佳瑩很舒服優雅。

徐佳瑩穿著JASON WU的暗紅色禮服,髮色跟衣服配得很好,竇騰璜說:「徐佳瑩的整體很ok,是安全牌,而且裙子下襬很美,整體舒服,時尚度很加分。」

▲2018第29屆金曲獎葛仲珊。(圖/攝影中心)

▲2018第29屆金曲獎麻吉弟弟。(圖/攝影中心)

▲2018第29屆金曲獎廖人帥 姚國禎。(圖/攝影中心)

▲2018第29屆金曲獎陳珊妮。(圖/攝影中心)

▲葛仲珊、麻吉弟弟、廖人帥、陳珊妮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值得鼓勵。

竇騰璜認為金曲紅毯應該要有「風格獎」,他說:「風格是金曲獎中最不可獲缺的,例如葛仲珊、麻吉弟弟、廖人帥,是很不一樣的穿著,大家的曲風都不一樣,因此很鼓勵這樣的造型,可以展現自己,不一定要被領結或領帶關住。」他也鼓勵原住民服裝可以嘗試跟現代潮流結合,增加更多時尚感。
 

▲竇騰璜,知名服裝設計師,畢業於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1995年,與張李玉菁共同成立服裝品牌DOUCHANGLEE,至今超過20年,以人文概念為創作精神,在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圖/竇騰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