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漏網/後台區看到蕭敬騰「小心意」 工作人員狂讚:好貼心

2018年06月23日 16:02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蕭敬騰擔任本次金曲獎主持人,首挑大樑超緊張,日前訪問更說:「我決定那一刻就決定要讓大家罵。」心態超豁達。不過他也十足貼心,自掏腰包準備茶點、飲料,慰勞辛苦的媒體們,就連工作人員也私下稱讚:「老蕭真的很貼心耶。」

►第29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蕭敬騰發片記者會 曾國城主持▼。(圖/記者屠惠剛攝)

▲蕭敬騰接下金曲主持人,坦言超緊張。(圖/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蕭敬騰為了主持棒苦思橋段,一天只吃一餐,暴瘦4公斤,讓經紀人Summer也好心疼,他「閉關修煉」多天,只在典禮4天前出席專輯記者會,受訪時如坐針氈,不斷重複說著,「我現在應該要回家了吧,快放我回家吧!」他坦言,決定接下主持棒的那一刻,已經做好被罵的準備,「先幫自己大概打個80分,大家可以來好好教訓我。」

▲蕭敬騰後台媒體區貼心準備茶點飲料。(圖/記者林奕如攝)

▲蕭敬騰後台媒體區貼心準備茶點飲料。(圖/記者林奕如攝)

貼心的蕭敬騰也在金曲頒獎後台準備餅乾茶點、飲料,慰勞辛苦的媒體朋友,許多攝影大哥一進門,看到清涼飲料瞬間消暑。事實上,金曲獎媒體區從下午3點開放,星光大道下午5點開始,緊接晚上7點典禮,一路頒獎到晚上約12點結束,隨後還有凌晨慶功宴,對於主辦單位、參與藝人、幕後工作人員,以及媒體都是體力大考驗。喜鵲娛樂表示,老蕭為了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及媒體記者,貼心準備飲料跟餅乾糖果300份,也有幫後台工作人員源活準備全素的派。

▲蕭敬騰紅毯粉絲  。(圖/攝影中心)

▲星光紅毯蕭敬騰熱情粉絲 。(圖/攝影中心)

►觀看更多蕭敬騰帥圖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